這個暑假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之前寒假有參加過日本大阪學院大學的營隊,覺得很有趣,所以打算再報名一個暑期營。會選則韓國是因為本來就喜歡日韓,而且離臺灣不遠,我也有親戚在韓國,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排名前幾名的學校,校園又非常美麗,很值得一去!

梨大的暑期營為期20天,課程安排是以韓文為主,會依照能力分班,某幾天下午則有一些特別的演講,例如:韓國古典樂器、韓國流行文化、韓國政治經濟、南北韓的差異等。其他天會帶我們去觀光,例如:景福宮、北村韓屋街、博物館等。另外有4天自由活動時間,可以自己安排要去哪裡玩,整體來說還蠻充實的。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兩天一夜的安東行,安東是一個很鄉下的地區,它保存著傳統的韓式住宅,我們住在古式的韓屋,體驗他們的生活模式,那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我覺得安東是一個美麗又純樸的地方。

自由時間我和朋友有去樂天世界、汗蒸幕、明洞、弘大、新村、江南等,韓國真的很好逛,衣服有些都好便宜又好看,買了好多。

在這次活動期間,我發現韓國人是個性很急的群族,他們走路也急,開車也急,交通上面尤其明顯,跟我倒是蠻合的哈哈,臺灣人步調有時候太慢。食物方面普遍都會辣,我很喜歡吃辣,所以沒有不適應,我們也去吃了好多美食,像是韓國烤肉、辣年糕、炸雞、部隊鍋、韓式壽司、韓式拌飯、冷麵等。其中我很喜歡冷麵,它是韓國特有的麵條加經過調味的湯汁,是涼的,夏天來一碗整個很舒服。住的方面,梨大有提供宿舍,他們宿舍很漂亮,有分單人和雙人房,我是跟朋友住雙人房。交通上,首爾的地鐵很密集,所以基本上要去哪都很方便。

在這次營隊也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梨大的學伴們也都很親切,能參加覺得很開心,真的覺得在梨大上課的學生很幸福,因為學校真的太美了~20天一眨眼就過去了,最後一天好不想離開梨大,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當然也很感謝學校提供這次的資訊,明年寒假如果有想去的學校我一定會再參加的!

47.png

48.png

4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同大學大同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