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學校提供這寶貴難得的機會讓我們大同大學有機會去這次的大陸交流移地教學,這次的經驗讓我見識到了很多以前從未見過的人事物以及學習到了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事物,並且交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這次前兩天半的行程安排在溫州歐江學院,當地的教授們帶著我們參觀他們學校的經濟管理系所和設計學院,聽完他們介紹過後,發現他們的學校和學生們都很優秀,另外他們還有創立一間創業學院,是專門設計給研究創業設計的同學們,而當地的學生們也創造出了許多很有創意的想法和實作,讓我們學習到了許多事物。也藉由這次的活動參訪了眾多溫州的觀光景點,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另外七天半的行程安排為四川錦城學院,後面幾天的活動我們必須和當地不同學院的學生一起分組合作創造出一個AR旅遊手札的作品,大家開始著手討論主題、封面設計、簡報的呈現和AR技術的操作,雖然過程中有些許的爭論和意見分歧,但是最後還是做出了屬於我們這組的作品,我也非常感謝我們這組的成員,不論是大同還是四川錦城學院的學生,這個作品都是我們合力創造出來的心血,而我們也在最後一天的簡報發表做了完美的Ending。

另外由於當初在參與此次活動之前並不認識設計學院的同學們,因此事經學院和設計學院之間顯得有些距離,但是經過這幾天的活動後,兩系之間的交流變得更緊密更友好,從當初的不認識彼此也不和對方搭話,到現在能夠彼此交流聊天、開開玩笑,一起合作做出優美的作品,甚至回到大同大學後還能夠繼續保持聯絡與聚會,因此我非常感謝這次的移地教學經驗,讓我交到許多好朋友,能夠彼此激發出創意與火花,也真的學習也體驗到了很多事物。因此,如果下一次還有這樣難得的經驗,我一定會二話不說的再次參與類似的活動,謝謝大同大學!

周思蓉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同大學大同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