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已經快一個月了,讓我感到最新奇不過的,就是下雪吧!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過雪,也第一次體驗到下雪的寒冷。

學校鐘塔   

學校鐘塔

        這是學校的鐘塔,這裡的地非常大,而且建築物非常的多,所以每次我要趕課,通常都要用跑的過去,而且下課十分鐘的時間,還常常讓我會遲到,有時候因為地方太大,所以反而沒有方向感,就迷路了。

        不過習慣之後,就慢慢發現一些小路,然後因為是下雪季節,所以這裡真的很容易滑倒,在融雪的時候,地板很容易出現一大片冰塊,就好像你在溜冰一樣,所以在路上常常會看到有人滑倒,不過這裡的人都蠻友善的,有時候甚至會主動幫忙你或是告訴你一些資訊。

還有讓我看到很酷的事情,ISU有一個大湖,我們去的時候幾乎快結冰了,讓我好奇的是那些天鵝會去哪裡?

冰上天鵝

冰上天鵝

所以你就會發現天鵝在冰上走路耶,而且感覺都不太會冷,這邊的天鵝都不怕人喔,所以你只要靠近過去,他們就會以為你要給他食物吃,就開始張開嘴巴靠近你。

這裡的課業真的非常的重,每天都是被作業還有考試追著跑,像在過一個禮拜,我就有一科要考期中考了,所以每天真的都非常忙碌。上課聽不聽得懂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不過漸漸的我已經可以跟上這邊的步調,希望之後慢慢可以適應這裡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 出國交換 交換生
    全站熱搜

    大同大學大同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