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第一次參加遊學團,什麼都是很新鮮的體驗,本身就喜歡日本,所以選擇報名這次舉辦的大阪學院大學寒假遊學團。

     第一天抵達關西機場後,便出發前往我們的住宿地點「SHIN OSAKA YOUTH HOSTEL」,它鄰近新大阪車站,交通便利,要到大阪各大景點都很方便,房間也很整潔,整體來說很滿意。第二天算是自由活動時間,晚上有歡迎會,見到大部分的日本學伴,大家人都很好也很熱情,認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第三天首次去大阪學院大學,這天做分班測驗,結果竟然被分到高級班,害我有點緊張。接下來的行程基本上就是星期一到五的早上上日文課,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我和朋友會一起去各個景點遊玩以及品嚐日本美食。其中有兩天是老師統一帶大家去奈良和京都參觀,奈良的鹿好可愛,京都的神社跟寺廟都很美麗,另外還有万博公園、能樂、茶道和啤酒工廠參訪的體驗,非常充實。

     2/2早上是各班小組的期末報告,起初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是全日文,經過大家的認真準備、組員間互相幫助,終於順利完成報告,下午便是休業式,一一頒發結業證書,結束後大家互相拍照留念,晚上是去梅田一棟大樓內的自助餐吃送別晚餐,日本學伴們也都有來參加,大家聊的很開心。2/3是留給我們的時間,於是我和朋友跟幾個要好的日本學伴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玩,一整天下來玩的很盡興。2/4是12:55的飛機回國,有一部分日本學伴來送機,大家都很依依不捨,希望之後能再見面。

 

     這次20天的大阪遊學體驗讓我學到很多,留下很多回憶,更開心的是認識很多來自各國的朋友,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遊學團一定要再參加!

8.jpg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同大學大同寶寶 的頭像
    大同大學大同寶寶

    人在他鄉大同人

    大同大學大同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